首页 > 布赖恩酒店 > 布赖恩学院站 Fairfield Inn 酒店

布赖恩学院站 Fairfield Inn 酒店(Fairfield Inn Bryan College Station)

4613 South Texas Avenue Bryan, Texas 77802 USA,布赖恩,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4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54间房   布赖恩学院站 Fairfield Inn by Marriott 酒店为您轻松打造精彩每一天。 酒店座落于 Texas 街,距 University 大道以北仅半个街区,位置便利,毗邻德克萨斯州农业机械大学、乔治布什总统图书馆、Messina Hoff 酿酒厂和 Texas World 赛道。 我们整洁的客房提供熨斗和熨衣板、咖啡和电热咖啡壶、宽大的办公桌和免费无线上网接入。 我们酒店还特别提供了免费欧陆式早餐。 在室内温水泳池和漩涡浴池中尽情放松。 其它设施及服务包括免费泊车和前台保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