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恩酒店 > 斯米艾莫度假村和Spa

斯米艾莫度假村和Spa(Semiahmoo Resort and Spa)

9565 Semiahmoo Parkway,布莱恩,华盛顿州,98230,美国

立即预定
  这个海滨度假和Spa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网球场、高尔夫球场和餐馆。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豪华的浴袍。酒店旁边便是Semiahmoo Park公园。 部分客房享有海景并/或设有一个阳台。Semiahmoo Resort and Sp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平面有线电视和带免费环保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并装饰以白色床单和典雅的木质家具。 Packers Oyster Bar酒吧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休闲餐点。酒店设有小吃店,并内设Loomis Trail Bar酒吧和烧烤。Semiahmoo Resort酒店的Pierside Restaurant餐厅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精致的餐饮。 酒店提供池畔热水浴缸,还设有健身中心。 Semiahmoo Resort and Spa酒店距离加拿大飞行博物馆(Canadian Museum of Flight)有30公里,距离兰利地区机场(Langley Reg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