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赖恩酒店 > 布莱恩拉萨尔酒店

布莱恩拉萨尔酒店(LaSalle Hotel Bryan)

120 South Main Street,布赖恩,得克萨斯州,778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历史悠久的酒店坐落布莱恩(Bryan)市中心,距离得州农机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有5英里(8公里),提供每日热美式早餐,并于公共场所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Salle Hotel Brya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32英寸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享受房内熨烫设施和咖啡设施。 Bryan LaSalle Hotel酒店提供晚间啤酒和葡萄酒的招待会,夜间则供应特色饼干。 LaSalle Bryan酒店距离Messina Hof Winery & Resort酒庄及度假村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乔治·布什总统图书馆(George Bush Presidential Library)有6.5英里(10.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