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赖恩酒店 > 布莱恩美国最有价值旅馆及套房酒店

布莱恩美国最有价值旅馆及套房酒店(Rodeway Inn Bryan)

1601 South Texas Avenue,布赖恩,得克萨斯州,778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坐落在德克萨斯州Bryan的酒店距离Texas A&M University大学仅有5分钟的路程。酒店内设有一间餐厅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客房内配备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and Suites Bryan, Coco Loco酒店的餐厅供应墨西哥菜,开放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装饰温馨的客房都配备有一台微波炉和冰箱,还设有一个休息区和办公桌。 Bryan Americans Best Value Inn and Suites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开放的前台。酒店内还设有饮料及小吃自动贩卖机。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Townshire购物中心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Grand Station Entertainment家庭娱乐中心有6英里(9.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