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阿尔斯通之家酒店

阿尔斯通之家酒店(Alston House Hotel)

28 New Steine,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 1PD,英国

立即预定
  Alston House Hotel酒店距离布莱顿(Brighton)的海滨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布莱顿海洋生活中心(Sea Life Brighton Centre)和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均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休息区以及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的额外设施包括床单和熨烫设施。 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共用电视休息室和行李寄存处。 购物方面,酒店距离著名的巷道均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布莱顿码头村(Brighton Marina Village)有1.2英里(1.92公里),距离皇家行宫(Royal Pavilion)和布莱顿圆顶(Brighton Dome)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顿火车站有不到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