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岩石广场酒店

岩石广场酒店(Rock Place)

78a St James's Street,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 1PA,英国

立即预定
  四卧室的Rock Place公寓位于该市的Kemptown区,最多可容纳13位客人,距离布莱顿(Brighton)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并配有带1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休息室,还设有1个带烤箱、微波炉、冰箱、洗碗机以及1个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其中3卧室都配有双床,可以被拼成双人床。另一间卧室配有双层床和一个折叠床;每间卧室还设有一张柜式床。 Rock Place公寓距离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和皇家剧院(Theatre Royal)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詹姆斯街(St James’s Street)的酒吧和商店只有几步之遥,距离莱恩(Lane)、布莱顿中心(Brighton Centre)和Komedia都在15分钟的步行路程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