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布莱顿旅馆

布莱顿旅馆(Hostelpoint Brighton)

10-12 Grand Junction Road,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1 1PN,英国

立即预定
  Hostelpoint Brighton旅舍毗邻Grand Place Pier码头,位于布莱顿(Brighton)历史悠久的海滨。这家活力旅舍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Royal Pavil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明亮的宿舍间和私人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储物柜和床单。部分房间享有海滨和码头的壮丽景致。客人可以在前台租用毛巾。客人可以自由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共用休息室。旅舍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进门需要使用钥匙卡。 Hostelpoint Brighton旅舍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 Hostelpoint旅舍毗邻布莱顿公交车站(Brighton Bus Station),距离布赖顿火车站(Brighton Train Station)有10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洋生物中心(Sea Life Centre)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而距离著名的Lanes有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拥有独立的画廊和波西米亚风格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