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布莱顿海滨青年旅舍

布莱顿海滨青年旅舍(Brighton Youth Hostel by the Sea)

11 Seafield Road,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3 2TN,英国

立即预定
  Brighton Youth Hostel青年旅舍靠近海滨大道(Esplanade),几乎坐落在海滩前,四周遍布商店和餐馆。青年旅舍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WiFi和24小时工作人员,距离海滨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布置简约。部分客房提供共用浴室,部分客房拥有自己的私人浴室,而其他客房配有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休闲。早晨,客人可以享用包含各式餐点的自助早餐。青年旅舍还设有小吃店和出售各种小吃和饮品的自动售货机。 青年旅舍距离布莱顿市(Brighton)热闹的市中心有2英里(3.2公里),距离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霍夫火车站(Hove Rail Station)也仅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