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布莱顿格兰德酒店

布莱顿格兰德酒店(The Grand Brighton)

97-99 Kings Rd,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1 2FW,英国

立即预定
  Grand Brighton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布莱顿(Brighton)的海滨地区,距离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并拥有华丽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 酒店客房配有高品质家装摆设,包括用埃及长绒棉制作的床上用品和浴袍等。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可收看卫星频道和部分Sky频道的平面电视。 酒店设有豪华spa,聘请的理疗师都经过酒店专业培训,经验丰富,在宁谧的环境中为客人服务,使客人体验完美的放松感受。另外,如果客人想通过运动放松,可以去设在酒店1楼的空调健身房。 酒店的时尚鸡尾酒吧和露台可将海滨美景尽收眼底,并为客人供应传统萨塞克斯(Sussex)奶茶。客人还可以在GB1餐厅内品尝丰盛的海鲜大餐。 酒店位于活力都市布莱顿(Brighton)市中心,是当地的地标性建筑,距离The Lanes购物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英皇阁(Royal Pavilion)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内的停车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