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阿姆斯特丹酒店

阿姆斯特丹酒店(Amsterdam Hotel)

11-12 Marine Parade,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 1TL,英国

立即预定
  阿姆斯特丹酒店坐落在繁华的肯普敦(Kemptown)中心地带,位于海滨,对面即是布赖顿市著名的宫殿码头(Palace Pier),提供优越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在阿姆斯特丹酒店,宽敞的客房均于近期经翻修,可满足各类要求,设有大型连接步入式淋浴间、带Freeview数字频道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还享有布赖顿市著名码头、海滩和海滨的壮美景致。 时尚现代的酒吧于201??2年经翻新,光线充足、通风良好、朝向大海,设有大型室外露台、大屏幕音乐视频系统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在早晨,客人可在酒店内购买欧陆式或熟食早餐。 酒店位于布赖顿市繁华地带的中心,紧邻众多餐厅、酒吧、剧院、商店以及精彩的夜生活场所。     欧陆式早餐供应时间从08:00至10:00(周日直到11:00)。 餐厅提供新鲜出炉的的英式早餐,直到12:00,但需支付小笔额外费用。 午餐和晚餐的供应时间为12:00至20:00。新鲜煮熟的食物包括清淡的食物,还有三道菜的美食,包括多种素菜,均由酒店经验丰富的厨师为您料理。 面向大海的酒吧营业至深夜。客房服务全天24小时提供饮品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