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希尔顿布莱德大都会酒店

希尔顿布莱德大都会酒店(Hilton Brighton Metropole)

Kings Road,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1 2FU,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豪华酒店俯瞰布莱顿(Brighton)海滨,靠近商店和市中心。这栋宏伟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内设有大型客房、餐厅和带室内游泳池的健身中心。 Hilton Brighton Metropole酒店结合了历史建筑的原创特色与现代舒适性。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吹风机和熨烫设施。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Hilton Brighton酒店设有健身房、Spa泳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还提供各种spa理疗服务。 Waterhouse Restaurant餐厅享有传统的维多利亚式天花板和吊灯,可欣赏海景,供应欧洲佳肴。Waterhouse Bar & Terrace酒吧提供厢式座位和小包房、定制鸡尾酒、海鲜拼盘和奶油茶。 Hilton Brighton Metropole酒店距离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和海洋生物中心(Sea Life Centr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顿火车站(Brighton Rail Station)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伦敦市中心有不到1小时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