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新世界旅馆

新世界旅馆(New Cosmopolitan)

29-31 New Steine,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 1PD,英国

立即预定
  温馨的New Cosmopolitan旅馆位于新施泰因(New Steine),毗邻布莱顿海滨(Brighton Seafront),是一家上市期企业,这提供熟食早餐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 所有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和休息区,部分客房可欣赏到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的美景。 宽敞的地下室餐厅每天供应含全套英式早餐的丰盛的早餐。客人可以在时尚的酒廊酒吧享用一系列饮品,旅馆附近还分布着多家餐馆。 New Cosmopolitan旅馆距离布莱顿海滩(Brighton Beach)仅有数米之遥,距离海洋生物中心(Sea Life Centr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精品店和商店林立的莱茵斯(The Lanes)购物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