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肯普菲尔德别墅酒店

肯普菲尔德别墅酒店(Kempfield House)

18 Madeira Place,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 1TN,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坐落在布莱顿(Brighton)市中心时尚的Kemp Town 区,融合了现代的舒适和传统18世纪的特色。 Kempfield House 酒店距离海滨只有150米远,处于中心地点,步行一会儿即可抵达城市中心和Pier码头。 以新鲜烹煮的早餐开启您新的一天。然后,您可以前往布莱顿游览,从码头到皇家剧院(Theatre Royal),然后再沿着海岸漫步并参与各种水上运动。     早餐供应时间为星期一至五08:00至09:30,周末及公众假期08:30至10:00.如果您希望早一点享用早餐,请向酒店提问。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传统的熟食早餐,亦包括新鲜水果、酸奶、新鲜果汁、麦片、温羊角面包和烤面包,当然少不了各种茶类及现煮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