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朗格弗茨口袋

朗格弗茨口袋(Langfords Hotel)

Third Avenue,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3 2PX,英国

立即预定
  Langfords Hotel酒店坐落在一个绿树成荫的大道上,距离布赖顿的卵石海岸和Hove的历史悠久的海滨仅有数米,距离布莱顿市中心的商店和餐馆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酒吧、安静的花园以及带液晶电视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Langfords酒店距离布赖顿著名的码头和历史悠久的皇家行宫有15分钟巴士车程,距离一系列的餐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Hove火车站有不到1英里(1.6公里)。 所有客房均设有收音机、电话、免费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前台为客人提供折扣路旁停车证,但需收取额外费用。 酒廊酒吧营业至深夜。早餐室提供全套英式、欧陆式和素食菜肴。酒吧设有液晶电视,并可通往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