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广场酒店

广场酒店(Square)

4 New Steine,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 1PB,英国

立即预定
  Square Hotel酒店享有现代装饰,地势优越,位于时尚的肯普镇(Kemp Town)滨海区和摄政花园广场(Regency garden square)旁边,提供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WiFi。 酒店设有对外开放的独特酒吧,距离布赖顿(Brighton)所有美食餐厅、景点和设施均只有一小段步行路程。酒店殷勤好客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最佳游览建议。 客人下午可在舒适的客房内享受各类健康和美容护理服务。九间双人间和特大号床间中的许多客房均享有海景。     Square 酒店的100间客房均装饰得非常豪华,拥有最高的水准。客房的装饰迷人,拥有独特的个性,配以美丽的家私,并巧用灯光系统,提供多种设施,例如一个豪华浴缸或超大的窗户。从酒店豪华特大号床间可尽享迷人的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