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王子海洋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王子海洋酒店(Best Western Princes Marine Hotel)

153 Kingsway,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3 4GR,英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Princes Marine Hotel酒店位于布莱顿海滨(Brighton Seafront),享有英吉利海峡(English Channel)的美景,设有传统的餐厅、免费停车场、免费光纤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Princes Marine Hotel明亮通风的卧室均设有舒适的休息区和现代化的私人浴室。客房还提供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宽敞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在晚上提供丰盛的小酒馆菜单。Kingsway Bar酒吧提供各类小吃和饮料。 Best Western Princes Marine酒店距离布莱顿(Brighton)热闹的市中心沿海滨有2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有2英里(3.2公里),距离霍夫泻湖(Hove Lagoon)仅有0.5英里(0.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