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布兰顿基普背包客旅馆

布兰顿基普背包客旅馆(Kipps Backpackers Brighton)

76 Grand Parade,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 9JA,英国

立即预定
  Kipps Backpackers Brighton旅馆距离布赖顿码头(Brighton Pier)仅有500米,提供欧陆式早餐(仅限双人间和双床间)、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这家热闹的旅馆还享有皇家穹顶宫(Royal Pavilion)的景致。 Kipps Backpackers旅馆提供配有共用浴室设施的私人客房和宿舍间。旅馆还设有带游戏机、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共用休息室。 旅馆每天早晨提供清淡的早餐,包括各种麦片和新鲜的咖啡。Kipps旅馆还设有储备丰富的酒吧以及带烧烤区的宽敞露台。 Kipps Backpackers Hostel旅馆坐落在布莱顿市充满活力的中心地带,距离布赖顿火车站(Brighton Railway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The Lanes购物街的精品店仅有7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