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弓街跑步者酒店

弓街跑步者酒店(Bow Street Runner)

62 Brunswick Street West,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3 1EL,英国

立即预定
  Bow Street Runner酒店距离海滨仅有100米,是一家设有客房的传统而友好的酒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在客房内享用欧陆式简约早餐。 每个房间都设有平面电视/DVD、沏茶/咖啡设施、冰箱和私人淋浴间。客人可以使用酒馆上面的的私人入口进入客房区。 Bow Street Runner酒店以简约自许,不提供食物,没有吵闹的音乐和游戏机,只有传统的酒馆。酒店30米之外的Western路上设有众多餐馆、商店和夜生活场所供客人选择。 酒店位于Hove中心,距离布莱顿(Brighton)中心的The Lanes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皇家展览馆(The Royal Pavilion)和皇家剧院(Theatre Royal)等大约有一英里。客人可以使用路边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