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27住宿加早餐旅馆

27住宿加早餐旅馆(27 Bed & Breakfast)

27 Upper Rock Gardens,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1QE,英国

立即预定
  27酒店坐落在Upper Rock Gardens花园,位于一个典雅的露台上,提供传统烹制的早餐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客房,距离布赖顿码头(Brighton Pier)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Twenty Seve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享有别致的单色装饰,提供豪华洗浴用品、柔软的浴袍、埃及床单、iPod基座和传统的“岩石棒”。 酒店的用餐室设有吊灯和华丽的灯具,每日供应丰盛的全套英式早餐,还提供清淡的欧陆式和素食早餐。入住特大号床间的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 Hotel 27酒店距离布莱顿海滩(Brighton Beach)仅有500米,距离著名的Lanes购物区则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沿Marine Parade海滨长廊步行25分钟便可抵达布莱顿码头(Brighton Ma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