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传奇酒店

传奇酒店(Legends Hotel)

31-34 Marine Parade,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 1TR,英国

立即预定
  同性恋友好的时尚酒店Legends Hotel位于Brighton镇海滨的Kemptown社区中心,拥有Legends酒吧及夜间俱乐部,提供海景客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gends酒店的客房都装饰着现代艺术品,设有iPod基座、DVD播放机和平面电视,还配有淋浴、保险箱、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酒吧设有海滨露台,在白天供应咖啡和简单小吃,晚上则变成了充满活力的酒吧。营业至深夜的地下俱乐部The Basement Club拥有现场DJ。 Legends酒店距离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和皇家穹顶宫(Royal Pavilion)仅有500米,距离时尚的Lanes购物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