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杜维酒店&布莱顿酒馆

杜维酒店&布莱顿酒馆(Hotel Du Vin & Bistro Brighton)

2-6 Ship Street,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1 1AD,英国

立即预定
  Hotel du Vin Brighton酒店距离布莱顿(Brighton)的海滩和海滨长廊仅有100米,距离码头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在此购买珍稀雪茄,并可在Laroche品酒屋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 Bistro du Vin酒吧设有现代欧洲菜单,供应本地农产品。这家时尚的酒吧供应各种各样的饮料,设有木质横梁天花板。Hotel du Vin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 每间精品客房都设有等离子电视以及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Pub du Vin酒吧位于酒店隔壁,供应本地啤酒和不同寻常的瓶装啤酒。Brighton Dome(艺术和音乐中心)、Royal Pavilion(前皇家宅邸)和Pavilion剧院距离酒店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