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普雷斯顿公园酒店

普雷斯顿公园酒店(Preston Park Hotel)

216 Preston Rd,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1 6UU,英国

立即预定
  Preston Park Hotel旅馆坐落在普雷斯顿村(Preston Village),设有24小时前台、酒吧、客房、免费私人内部停车场以及覆盖旅馆公共区的无线网络连接。 Preston Park Hotel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可收看卫星频道的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共用餐室每天早晨供应健康早餐。旅馆的酒吧全天供应饮品和点心。布莱顿市(Brighton)中心拥有各种有机咖啡馆以及供应英国特色菜的餐馆和酒吧。 Preston Park Hotel旅馆距离布莱顿(Brighton)最大的公园和普雷斯顿公园火车站(Preston Park Train Station)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旅馆通向连接伦敦(London)至布莱顿(Brighton)的A23公路(A23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