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贝吉斯背包客旅舍

贝吉斯背包客旅舍(Baggies Backpackers)

33 Oriental Place,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1 2LL,英国

立即预定
  Baggies Backpackers旅馆位于海滨城镇Brighton & Hove,是一座二级保护建筑,距离海滩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丘吉尔广场购物中心(Churchill Square Shopping Centr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Lanes有17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都享有海景或城镇美景,都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Baggies Backpackers旅馆设有共用厨房,还提供共用休息室、游戏室和行李寄存处。 这家旅馆距离维多利亚花园(Victoria Gardens)和布莱顿火车站(Brighton Train Station)有一英里(1.6公里),距离皇家馆(Royal Pavilion)有17分钟的步行路程,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有1.1英里(1.8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