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海龙背包客旅舍

海龙背包客旅舍(Seadragon Backpackers)

36 Waterloo Street,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3 1AY,英国

立即预定
  Seadragon Backpackers旅馆距离布赖顿(Brighton)海滨仅几步之遥,提供舒适的宿舍,毗邻所有当地的夜生活场所,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eadragon旅馆的每间宿舍都设有不超过4张铺位,确保客人享有足够的空间和舒适感。每张床都配有清新的床单、羽绒被和枕头,不收取额外费用。毛巾可应要求提供。每层楼都设有一间浴室,每间浴室仅限2间客房共用。 欧陆式早餐包括在房费内。旅馆设有一间可让客人准备餐点的内部共用厨房,距离超市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当地的酒吧和餐馆均位于旅馆0.5英里(约0.8公里)范围内。 Seadragon旅馆距离布莱顿大轮(Brighton Wheel)和布莱顿码头有1英里(约1.6公里),距离Royal Pavilion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赖顿火车站(Brighton Railway Station)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