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车站酒店

车站酒店(The Station Hotel)

1 Hampstead Road,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1 5NG,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tation Hotel酒店位于布莱顿市中心以北约2公里处,距离普雷斯顿公园火车站(Preston Park Train Station)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其设有酒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普雷斯顿公园(Preston Park)——全市最大的公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连接浴室或私人浴室。 The Station Hotel酒店设有共用厨房设施和户外用餐区。 The Station Hotel酒店距离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皇家剧院(Theatre Royal)和布莱顿中心(Brighton Centre)约有10分钟的车程。市中心坐落着丘吉尔广场购物中心(Churchill Square Shopping Centre)的多家知名品牌店以及巷区(The Lanes)的独立商店和精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