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顿霍夫酒店 > 玛云住宿加早餐旅馆

玛云住宿加早餐旅馆(Maon Hotel)

26 Upper Rock Gardens,布莱顿霍夫,东萨塞克斯,BN2 1QE,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Maon Hotel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布莱顿(Brighton)沿海城镇,距离海滨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为一栋二级受保护建筑,距离皇宫(Royal Pavilion)和布莱顿码头(Brighton Pi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 Maon Hotel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收音机和DVD播放机,亦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亦设有1间私人浴室。 住宿加早餐旅馆于早餐在明亮而通风的用餐室供应丰盛的早餐,包括熟食早餐、新鲜果汁、谷类食品和烤面包。住宿加早餐旅馆还为事先安排的客人提供素食。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The Lanes有1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莱顿火车站(Brighton Train Station)1英里(1.6公里),距离布莱顿赛马场(Brighton Racecourse)1.1英里(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