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赖顿酒店 > 布莱顿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莱顿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ighton)

8285 Movie Drive,布赖顿,密歇根州,48116,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06间房   入住全新装修的密歇根州布莱顿智选假日酒店?,布莱顿市中心距您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游览这座城市,发现美妙的购物、餐饮、娱乐和艺术场所。到达酒店也非常方便智选!酒店位于底特律、安娜堡、弗林特和兰辛之间的中央位置,就在 I-96 公路旁。度假客人定会喜欢离我们只有半英里的布赖顿山滑雪旅游度假区。酒店客人还可以游览 Kensington Metropark,那里有各种娱乐活动,够全家人忙上一整天。我们酒店附近还有多家大商场,例如绿色橡树购物中心(Green Oak Village Place)和 Tanger Outlet Center 购物中心。因公前来密歇根州的布莱顿?我们的商务中心提供复印和打印服务。此外,整个酒店还提供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让您与办公室轻松保持联系。我们酒店附近有 Delphi、Metris USA 和卡尔蔡司等多家企业。本酒店可以提供各类优质的设施,如室内游泳池、涡流泳池和宽敞的健身中心。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热腾腾的免费热早餐,包括我们的招牌热肉桂卷、新鲜水果、蓬松的炒鸡蛋和美味的肉类。立即预订房间,体验经济实惠的优质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