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登森酒店 > 格兰哈洛马佛得角农家乐

格兰哈洛马佛得角农家乐(Granja Loma Verde)

Ruta 215 km 44,布莱登森,布宜诺斯艾利斯省,1980,阿根廷

立即预定
  Granja Loma Verde农家乐位于Brandsen,距离Bus Station公交车站只有4.5公里,设有带室外游泳池的花园、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 Granja Loma Verde农家乐的简易别墅设有空调、暖气、设备齐全的厨房、平板电视、DVD播放机和带烧烤设施的庭院。部分简易别墅还设有舒适的壁炉。 农家乐饲养着许多农场动物,包括马、羊、鸭、鹅和鸡。 农家乐设有杂货店送货服务和儿童游乐场。 这家农家乐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有70公里,距离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机场有70公里,设有从Brandsen抵达农家乐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