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怀克酒店 > 德马特赫夫住宿加早餐旅馆

德马特赫夫住宿加早餐旅馆(De Maatjeshof Bed & Breakfast)

Graafdijk Oost 13D,布莱德怀克,南荷兰省,2973 XA,荷兰

立即预定
  De Maatjeshof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多德雷赫特(Dordrecht)有20分钟车程。客房可通往共用花园,那里设有1个带家具的露台。住宿加早餐旅馆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一室公寓和客房均享有独特的装饰,设有带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冰箱、微波炉和咖啡机的小厨房。一室公寓设有私人浴室。双人间则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客人每日早晨可在客房内享用早餐,包含果汁、咖啡、新鲜面包和各种果酱。 De Maatjeshof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距离因海港而闻名的鹿特丹( Rotterdam)有35分钟车程,距离因运河而闻名的乌得勒支(Utrech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