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维拉帕罗夫斯基公寓

维拉帕罗夫斯基公寓(Apartment Vila Pavlovski)

Cesta svobode 7a,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Vila Pavlovski公寓提供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环境中,距离带巴洛克式教堂岛屿所在的布莱德湖(Lake Bled)仅100米,距离布莱德高尔夫俱乐部(Bled Golf Club)2.5公里。 公寓设有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起居区、带用餐区、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Art Cafe Bar咖啡吧位于同一栋大楼内,提供直至深夜的周末娱乐节目,还供应早餐、小吃、甜点、鸡尾酒及酒精饮料。 Vila Pavlovski Apartment公寓距离最近的餐厅30米,距离杂货店不到200米。 公寓距离布莱德湖火车站(Bled Lake Train Station)2公里,距离卢布尔雅那机场(Ljubljana Airport)25公里,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