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MM度假木屋

MM度假木屋(Chalet MM)

Gregor?i?eva 13,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高山风格的Chalet MM旅馆在葱郁的花园旁设有1个带家具的露台,位于布莱德(Bled),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风景秀丽的布莱德湖(Lake Bled)距离旅馆有1公里。 这间小屋为客人提供1个配有沙发和平面有线卫星电视的休息区。客厅设有直通花园的出口。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餐桌。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MM Chalet旅馆为客人提供室内早餐点,并可应要求提供节食菜单。客人也可要求提供按摩服务。旅馆内还可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布莱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led Golf and Country Club)距离旅馆有3公里。布莱德城堡(Bled Castle)距离旅馆有1.7公里;附近设有许多远足和自行车路径。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