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伊斯特拉别墅酒店

伊斯特拉别墅酒店(Villa Istra)

Cesta Svobode 35,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Villa Istra别墅就位于布莱德湖(Bled Lake)边,享有独特的湖泊、岛屿和Triglav山脉景致。装饰豪华的明亮客房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和独特的家具。别墅的花园建有一个小亭子。 所有住宿单元都设有一台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和书桌。现代化的私人浴室配备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传统的湖滨别墅最近经过豪华地重新装修,提供宽敞且明亮的客房,装饰有古典风格的家具。别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供客人使用,客人也可以租用自行车或沿着湖边漫步以及在大自然中徒步。 小镇的中心距离湖岸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且餐厅、商店和酒吧皆距离别墅仅有几步之遥。别墅距离一处高尔夫球场有2公里。 公寓距离巴士站有1.5公里,而火车站距离公寓有3公里。公寓距离Ljubljana Airport机场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