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城堡旅馆1004

城堡旅馆1004(Castle Hostel 1004)

Grajska cesta 22,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Castle hostel 1004汽车旅馆距离布莱德中心和湖泊有5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共用厨房和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室供客人使用。 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共用浴室。Castle Hostel 1004旅馆配有烧烤设施和带休息区的露台,距离一家杂货店有30米。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骑马、滑雪和骑自行车等,还可以参观距离酒店600米的布莱德城堡山。 旅馆可组织地区游览活动,并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配有售卖小吃和饮料的自动售货机。 Castle Hostel 1004酒店距离火车站有1.3公里,距离Ljubljana Jo?e Pu?nik机场有37公里,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