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普雷姆杰瓦别墅

普雷姆杰瓦别墅(Plemljeva Villa)

Pre?ernova cesta 39,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Plemljeva Villa酒店位于一幢历史可追溯至1924年的建筑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拥有传统装饰的一室公寓以及一个俯瞰院子的大型带顶露台,距离布莱德湖(Bled Lake)有200米远。 酒店位于布莱德(Bled)的中心,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底楼设有一个共用厨房和休息区。 别墅原本由已故教授Josip Plemelj所拥有,他是著名的数学家和卢布尔雅那大学(Ljubljana University)的任校长。他的纪念室提供了一些他的个人物品。 Plemljeva Villa酒店可以在演讲室组织各种商务和教育聚会,并可为16人提供教室桌椅。 当地的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50米之遥。您可以在距离酒店300米处的商店购买杂货,而布莱德城堡(Bled Castle)距离酒店有500米。Stra?a滑雪场距离Plemljeva Villa酒店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