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米莉诺宾馆

米莉诺宾馆(Guest House Mlino)

Cesta svobode 45,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Mlino是一家由家庭经营的小型宾馆,坐落在布莱德湖(Bled Lake)的湖岸上,享有独特的湖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内部餐厅以及带露台的酒吧。 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电话。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客房享有布莱德湖的景致。 宾馆内的餐厅供应传统的斯洛文尼亚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宾馆每天早晨供应早餐。杂货店距离宾馆仅有50米之遥。 客人可以免费租借自行车去探索周边地区,可以在Guest House Mlino宾馆门前租用船只去参观小岛上的许愿钟,还可以在附近垂钓、骑马和滑雪。布莱德市中心距离宾馆有1公里。 宾馆距离最近的公交车站有20米,距离火车??站有2公里,距离Ljubljana机场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