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法兹尼克农舍

法兹尼克农舍(Vaznik Farm House)

Slamniki 4,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3,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Vaznik Farm House酒店海拔900米,距离Bohinjska Bela有2公里。酒店享有布莱德山谷(Bled Valley)和周围森林的景致,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有线电视的住处。 所有公寓均设有带用餐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休息区的客厅。每间客房均提供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Farm House Vaznik酒店设有儿童游乐场,并提供养有兔子、山羊、牛、猫和狗的大型花园。客人还可以免费品尝自制的白兰地。 酒店经营者可应要求为客人安排骑马活动。客人还可以在周围的山坡体验雪橇和滑雪板运动。Bohinjska Bela拥有一间餐厅、数家酒吧和商店以及一处公共汽车站。 Vaznik酒店距离布莱德镇(Bled)和布莱德湖(Bled Lake)有4公里,距离Bohinj湖有18公里。冬季期间,该地区可能会受到高降雪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