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观光农场“普利比斯库”酒店

观光农场“普利比斯库”酒店(Tourist Farm "Pri Biscu")

Rebr 1, Zasip,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Tourist Farm "Pri Biscu"旅馆靠近布莱德(Bled),坐落在Zasip小村内,设有一座宽敞的花园,花园内提供公共烧烤设施和一座儿童游乐场。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布莱德湖有2公里。 “Pri Biscu”旅馆的所有住所单元都提供有线电视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享有周围美景的阳台;而公寓都配有一间小厨房。 旅馆前台24小时服务。早餐每天早晨在用餐区供应。业主是一名滑雪教练,并设有一所滑雪学校。 一间杂货店距离旅馆有150米,而餐厅距离旅馆则有100米远。布莱德中心距离旅馆有2公里。 客人可以在25公里外的Pokljuk和15公里外的阿尔卑斯山徒步旅行。滑雪中心位于2.5 公里外的布莱德和25公里之外的Bohinj。您可以在Sava河和Radona河上漂流。客人还可以在河边或湖边垂钓。 100米处设有一个公共汽车站;公交车总站则位于2公里开外。"Pri Biscu" Tourist Farm旅馆距离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位于Brnik的最近机场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