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斯托亚诺维奇酒店

斯托亚诺维奇酒店(Rooms Stojanovi?)

Fin?garjeva cesta 23a,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Rooms Stojanovi?旅馆俯瞰着周围的群山,距离布莱德湖(Bled Lake)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设有带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茂盛且照顾得当的花园设有烧烤设施,欢迎客人前来放松身心。 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休息区以及一间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备了镶木天花板。公寓还设有一个带用餐区的厨房。部分公寓设有阳台。 旅馆可应要求在配备了木制家具的公共早餐室供应早餐。旅馆旁边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布莱德(Bled)市中心的多家餐厅、酒吧、小型购物中心和咖啡馆有1公里。客人可以品尝著名的当地特产香草和奶油糕点或探索布莱德城堡(Bled Castle)。 旅馆附近有许多体育运动,如划船、骑自行车、钓鱼、徒步旅行和骑马。旅馆也可以安排到Bohinj、Vintgar和Triglav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短途旅行。 Rooms Stojanovi?旅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当地的公共汽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Ljubljana Airport机场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