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拉娜公寓酒店

拉娜公寓酒店(Apartments Lana)

Zeleska 11a,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Lana酒店位于布莱德(Bled)小镇,四周被大自然所环绕,是一家家族所有的酒店,距离布莱德湖(Bled Lake)仅有100米。酒店宽敞的绿色花园是客人享受户外和新鲜空气的理想场所。 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休息区、卫星电视和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公寓还可通往花园。整个酒店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a Apartments酒店距离供应当地特色菜肴的餐馆仅有50米,距离附近的购物中心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该购物中心拥有酒吧、咖啡馆、商店和多间其他餐馆。 酒店距离Ski Resort Straza滑雪胜地仅有100米,距离迷你高尔夫球场和钓鱼场所则不到150米。布莱德湖(Bled Lake)还提供划船的场所、远足步道和海滩。 酒店距离Triglav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不到5公里,距离Postojnska Cave洞穴有100公里,距离Ljubljana Airport机场仅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