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维拉菜夫卡布莱德公寓

维拉菜夫卡布莱德公寓(Apartments Vila Cvetka Bled)

Pre?ernova 10/c,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Villa Cvetka Bled酒店距离布莱德湖只有250米,位于布莱德镇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拥有配备了有线电视的公寓和一个花园。 该酒店周围绿树环绕,享有布莱德城堡的景色。所有的公寓都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与用餐区。每间公寓还包括一间私人浴室。 布莱德以其冰川湖和设有一座教堂的岛屿而闻名。同样,位于湖上方悬崖上的中世纪布莱德城堡,是该镇的主要景点之一。 酒店距离滑冰场有100米,距离Straza滑雪度假胜地有1公里,距离Vogel滑雪中心有25公里,距离Kranjska Gora滑雪中心有35公里。前往这些滑雪这些的巴士从距离Cvetka Bled Apartments酒店步行不远处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