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特莱斯特萨瓦度假酒店

特莱斯特萨瓦度假酒店(Hotel Trst - Sava Hotels & Resorts)

Cesta Svobode 12,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Hotel Trst - Sava Hotels & Resorts酒店毗邻布莱德湖(Lake Bled),享有湖泊和周围群山的全景,距离中世纪的布莱德城堡(Bled Castle)有1.3公里。客房配有电视。 所有客房都设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享有湖泊或公园的景致。 Hotel Golf酒店提供温泉泳池、桑拿浴室和各种健身活动,向Hotel Trst酒店的所有客人开放。客人可以前往附近Garni Hotel Jadran酒店的早餐室享用免费自助早餐。 Trst Hotel酒店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靠近布莱德(Bled)的中心,是参观周边景点、远足、骑自行车和进行各种游览活动的理想起点。酒店距离滑雪场和高尔夫球场有不到4公里。 酒店距离卢布尔雅那(Ljubljana)有50公里,距离卢布尔雅那机场(Ljubljana Airport)有3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距离酒店仅有很短步行路程的Panorama餐厅供应自助早餐和半餐或三餐餐点。 附近Grand Hotel Toplice酒店的餐厅有: Grand Restaurant餐厅 享有湖泊美景,供应美味的当地和国际菜肴以及上等的斯洛文尼亚葡萄酒。餐厅还提供娱乐和特别活动设施。开放时间:07:00至22:00。 Juliana Restaurant餐厅 是一家点菜餐厅,设有阳光露台,供应多种美味佳肴和葡萄酒。营业时间:12:00至22:00. Bar酒吧: Lake Salon和酒店舒适的酒吧是您享用一杯饮品或美味甜品的理想地点。营业时间:08:00至01:00 Day Bar Jezero酒吧 在温水游泳池旁的的酒吧和板栗树荫下的美丽夏季露台供应茶点、甜品和小吃。营业时间:10:00至21:00. Panorama餐厅 附近的Panorama餐厅每日营业。客人可伴随现场音乐跳舞。营业时间: 09:00至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