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公园酒店 - 萨瓦度假酒店

公园酒店 - 萨瓦度假酒店(Hotel Park - Sava Hotels & Resorts)

Cankarjeva Cesta 6,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Park Hotel-Sava Hotels & Resorts酒店俯瞰着布莱??德湖(Lake Bled)和尤利安阿尔卑斯山脉(Julian Alps),设有1个健身中心、1个大型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和按摩室,大堂和露台享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配有私人阳台、保险箱、迷你吧和卫星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每间客房均享有湖泊或公园的景致。 酒店的Rikli Pizzeria餐厅供应多种意大利面、沙拉和比萨。Hotel Park-Sava Hotels & Resorts度假酒店的开胃酒吧供应各种饮料,提供钢琴演奏。酒店的蛋糕店提供多种奶油蛋糕和各种咖啡。 酒店附近设有数个滑雪中心,布莱德(Bled)镇中心设有小型滑雪道。酒店距离以越野和越野滑雪道而闻名的Pokljuka的中心仅有20分钟的车程。 布莱德镇(Bled)距离卢布尔雅那(Ljubljana)有50公里,距离卢布尔雅那机场(Ljubljana Airport)有35公里。客人可以参加许多休闲活动,包括钓鱼、登山、骑自行车、漂筏运动和高山河流皮划艇运动。酒店距离18洞和9洞的布莱德高尔夫球场(Bled Golf Courses)仅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