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埃菲普瑞尼公寓

埃菲普瑞尼公寓(Effie Perine Apartments)

Pre?ernova 45,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Effie Perine Studios酒店位于布莱德,距离布莱德湖(Bled Lake)有500米,是一间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海滩距离酒店有600米。 所有一室公寓都拥有宽敞的空间和现代化的布置。每间一室公寓都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间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一间杂货店和一间咖啡厅酒吧距离酒店有100米。酒店的200米范围内拥有几家餐厅,供应地道的当地美食。 Studios Effie Perine酒店距离布莱德城堡有800米,距离一个健身/健康中心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一个高尔夫球场有2.5公里。 酒店距离公共汽车主站有25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