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巴萨尼斯公寓酒店

巴萨尼斯公寓酒店(Apartments Bassanese)

Koritenska 17a Bled,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Bassanese酒店距离布莱德湖(Lake Bled)有4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座带露台的花园,供客人放松。 公寓设有一个阳台、一间带电视和CD播放机的客厅、一间带烧烤设施的小厨房以及一间配有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客人可以在房内欣赏花园美景。 客人可以游览2公里之外的布莱德城堡,该城堡距离Bassanese Apartments酒店有2公里。客人也可以前往3公里之外的布莱德岛(Bled Island)游览,还可以在13公里之外的Grad Mokric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打高尔夫球。 酒店距离卢布尔雅那Jo?e Pu?nik Airport机场有35公里,客人可以在公寓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