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布莱德公寓

布莱德公寓(Apartment Bled)

Ribenska cesta 1/a,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Bled酒店位于布莱德(Bled)的Apline镇,提供传统风格建筑和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酒店距离布莱德湖(Bled Lake)和布莱德滑雪胜地(Bled Ski Resort)不到500米远。 公寓配有浅色家具,铺有镶木地板和倾斜的天花板,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个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炉灶、洗碗机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现代化的浴室内配有淋浴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布莱德中心拥有各种各样的餐馆、酒吧和超市,它们距离公寓有不到300米远。酒店距离Lesce-Bled Airport机场有30公里远,距离拉多夫吉卡镇(Radovljica Town)有6公里远。酒店提供免费的带顶棚的订车位,并设有一部前往公寓的私人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