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布莱德庄园酒店

布莱德庄园酒店(Hostel Hacienda Bled Rooms)

Jelovska 25,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Hostel Hacienda Bled Rooms 酒店位于Upper Carniola 地区的Bled 市,提供价格合理的住宿。每间客房均设有暖气和一个阳台。酒店提供滑雪设备租赁服务。 Hacienda Bled Rooms 酒店的客房室内设计简约,并铺设有木地板。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和可上锁的储物柜。 客人可以在Hacienda Bled 酒店租用自行车、打台球或玩飞镖,之后还可以在露台上放松休息。酒店设有迷你高尔夫球设施。 酒店设有公用厨房。厨房设有一台冰箱、微波炉和洗碗机。地下室里还设有宴会厅。 酒店坐落在一个安静的地带。Blejsko Lake 湖和Bled 市中心均在酒店1公里范围内。布莱德城堡(Bled Castle)距离酒店有2.9公里远。酒店距离最近的滑雪缆车仅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