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德酒店 > 维拉马尔杰提卡公寓式酒店

维拉马尔杰提卡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Vila Marjetica)

Ribenska cesta 1,布莱德,戈雷尼统计区,426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Vila Marjetica酒店位于尤利安阿尔卑斯山山麓小丘,距离Bled湖畔有5分钟步行路程。公寓拥有融合了传统和现代风格的装饰。 公寓设有可欣赏到花园景色的阳台或露台。所有公寓都设有配备齐全的现代化厨房、用餐区和自然光线充足的休息区,配备了有线电视。私人浴室采用不同的颜色装饰,配有淋浴。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私人停车场和覆盖整个Apartments Vila Marjetica酒店的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或花园里放松。 最近的杂货店和巴士站距离酒店有100米。著名的Bled城堡位于Bled湖畔,另一个景点,即Triglav国家公园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