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赖代酒店 > 得亚法特阿尔穆萨法公寓酒店

得亚法特阿尔穆萨法公寓酒店(Dyafat Al Musafer Hotel Apartments)

King Abdul Aziz Road, Sultanah, Buraydah, Qassim, Saudi Arabia,布赖代,盖西姆省,99999*,沙特阿拉伯

立即预定
  Dyafat Al Masafer Hotel Apartments酒店位于布赖代(Buraydah)的中心,提供带设备齐全的厨房的空调公寓。客人可在酒店各处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住宿都配备平面电视、冰箱和衣柜。每间公寓均提高一个带用餐区的宽敞客厅,而厨房则配有冰箱、炉灶和微波炉。 Dyafat Al Musafer Hotel Apartments酒店距离附近的餐馆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卡西姆地区机场(Qassim Reg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工作人员可以安排烫熨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