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莱酒店 > 莫斯佩尔酒店

莫斯佩尔酒店(Hotel Moselperle)

K?nigswiese 4,布莱,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5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酒店位于摩泽尔河(Moselle River)畔风景优美的地位置,坐落在一座迷人的别墅中,提供一个宽敞的露台、设有壁炉的休息区和一个乡村风格的餐厅。 Hotel Moselperle酒店明亮的客房均装饰有实木家具。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和私人浴室。 Hotel Moselperle酒店温馨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和丰盛的德国菜肴。酒店还可以安排在附近的葡萄园品酒游览。 当地休闲活动包括在风景秀丽的Moselle地区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喜欢运动的客人可以尝试划独木舟,而那些想要放松的客人可以享受乘船游览。 Hotel Moselperle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安全的自行车存储间。Bullay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4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