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格埃夫格拉德酒店 > 阿尔法酒店

阿尔法酒店(Hotel Alpha)

7 Kukush Str.,布拉格埃夫格拉德,布拉戈耶夫格勒州,27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Hotel Alpha酒店位于布拉戈耶夫格勒市(Blagoevgrad),靠近Varosha区及其狭窄的鹅卵石街道和18世纪的建筑。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大堂酒吧。 Alpha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和有线电视。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浴室以及享有城市美景的私人阳台。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24小时前台。 Hotel Alpha酒店靠近市政厅、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和西南大学(South West University),距离布拉戈耶夫格勒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Varosha区的Moshtanska大楼和Vuvedenie Bogorodichno教堂都坐落在酒店附近,客人可以前去游览参观。